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唇峰成形 >

唇峰整形是否有后遗症

  唇峰整形是否有后遗症?唇部也是女性性感组成的一部分,因此很多对唇部感到不满意的爱美者为了能够拥有性感的唇部选择唇峰整形,那么唇峰整形是否有后遗症?下面看看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是怎么说的吧。


唇峰整形是否有后遗症

 
  唇珠唇峰成形术可以通过移植自体脂肪和生物注射对唇部进行塑形,下面先为大家介绍自体脂肪注射唇珠成形术的副作用。
 
  1、感染:感染一般于术后5-7天出现,感染局部红肿热痛,严重者局部皮肤潮红青紫或针孔不愈合流脓。出现感染症状时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2、血肿:吸脂和注射时,均可能形成血肿。一般情况下,不会发生严重的血肿。
 
  3、皮肤瘀斑:皮肤瘀斑是由于血液渗出所致。皮肤瘀斑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可在2-3周内消退。
 
  4、局部皮肤凹凸不平:一般术后3-6个月,机体本身可自行调节,大多可恢复平整,如仍有不平整,需到医院进行矫正。
 
  5、术后局部硬结:注射不均匀或同一层同一部位注射过多,造成脂肪颗粒聚积成块,使疏松的脂肪组织体积缩小,硬结明显球状。
 
  唇珠唇峰成形术的术后护理工作:
 
  1、手术后要到医院打3-4天的消炎针,以防感染;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术后四天内,好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7、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推荐阅读:唇峰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唇峰整形是否有后遗症的简单介绍,爱美的您对此都清楚了吧。艺星美学设计提醒爱美的您,为了拥有很好的术后效果,选择大型的整形医院很重要。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