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唇峰成形 >

唇峰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唇峰整形的方法有哪些?很多的爱美者为了能够拥有一个性感的嘴唇,想要通过唇峰整形的方法进行改善,但是很多的爱美者对唇峰整形并不太了解,那么唇峰整形的方法有哪些?下面看看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是怎么说的吧。
唇峰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目前常用的唇珠唇峰成形术有以下三种方法:
 
  1、V-Y唇珠成形术
 
  将上唇上翻,显露唇系带;在系带上的唇黏膜部做V形切开,直达肌肉层,形成一个三角形黏膜肌肉瓣;将成形的三角形黏膜肌肉瓣向上移位,并行Y形缝合;在唇移行部和黏膜部之间形成一个明显突出的唇珠。
 
  2、Z唇珠成形术
 
  唇裂修复术后有时上唇厚度不对称,按Z成形原则,将厚唇处转移到上唇中心,形成唇珠;按上述原则设计Z形移位的两个三角瓣,切开达肌肉层;将切开成形的两黏膜肌肉三角瓣互相移位后缝合;加压包扎24~48小时。
 
  3、注射丰唇术法
 
  可以采用自体脂肪移植术或伊维兰、注射填充等填充材料注射塑形,塑造理想的唇珠形态。 》》》推荐阅读:唇珠成形术的方法都有哪些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唇峰整形的方法有哪些的简单介绍,爱美的您心里都清楚了吧。艺星美学设计提醒您,为了您术后的美丽和效果,一定要选择一家的美容机构进行治疗。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