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唇峰成形 >

唇珠形成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唇珠形成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随着人美对美的要求的提高,很多爱美者对对唇部不满意的爱美者想要进行唇珠整形,但是很多的爱美者对唇珠整形需要注意哪些并不清楚,那么唇珠形成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看看长沙艺星是怎么说的吧。

长沙艺星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长沙艺星美学设计介绍,唇珠成形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所以好避免,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术后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可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术前准备:
 
  1、受术者与应作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术后护理:
 
  1、唇珠形成手术后要到医院打3-4天的消炎针,以防伤口感染;
 
  2、唇珠形成手术后,每天进食后要用消毒水漱口,以保持伤口的清洁;
 
  3、唇珠形成手术后3天内不要过度运动嘴唇,以利伤口的愈合;
 
  4、唇珠形成手术后禁烟酒一周,不要吃过度辛辣的食物;
 
  5、唇珠形成手术后6天拆线。 》》》推荐阅读:长沙怎么去除脸上的鼻唇沟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唇珠形成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简单介绍,爱美的您对此都清楚啦吧。如果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咨询艺星的在线美学设计,您将会得到满意的答复。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