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孔整形 >

鼻孔缩小术效果怎么样

  鼻孔缩小术效果怎么样?随着人们对形象要求的提高,很多的爱美者想要通过整形术来改善自己的形象,而鼻部首当其冲。不少鼻孔过大的爱美者想要通过鼻孔缩小术来改善鼻部的美观,那么鼻孔缩小术效果怎么样?下面看看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是怎么说的吧。

长沙艺星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长沙艺星美学设计介绍,鼻孔缩小术可以解决鼻孔肥大的问题,让面部五官更加和谐,提升个人魅力。鼻孔缩小术是采用鼻内切口,非常隐蔽,术后,通过鼻翼缩小或抬高鼻尖来缩小鼻孔,采用自体软骨作为材料,性高,无排异反应,术后效果自然逼真。
 
  鼻孔缩小术有多种手术方法,如鼻翼外切法,软骨移植法,对于单纯过大鼻孔者,可在鼻腔内根据需要去除部份鼻孔内底部组织,对于鼻孔过大朝天伴鼻翼过大者,需按鼻翼肥大问题部份去除部份鼻翼组织,移植软骨重新做鼻小柱支撑架,从而抬高鼻尖,改善鼻孔形态。
 
  鼻孔缩小术是非常的,手术过程采用局部麻醉,不会产生任何的疼痛感觉。鼻孔缩小术的切口位于鼻翼两侧,术后美观自然,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还能矫正蒜头鼻,改善鼻头的形状。鼻孔缩小术无不良反应及副作用,不会影响求美者的呼吸功能。
 
  长沙艺星鼻孔缩小术由专业的五官雕琢美学设计团队亲诊,为求美者设计个性化的美鼻,采用韩式微创技术,精细度高,效果更加自然,精致。 》》》推荐阅读:长沙鼻孔缩小术后好不好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鼻孔缩小术效果怎么样的简单介绍,爱美的您对此都清楚啦吧。如果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咨询艺星的在线美学设计,您将会得到满意的答复。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