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朝天鼻矫正 >

朝天鼻整形手术适应症

  朝天鼻整形手术适应症?自己发现有点朝天鼻想通过手术改正,可是不知道手术的适应症。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美学设计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
朝天鼻整形手术适应症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长沙鼻部整形美学设计介绍,朝天鼻的原因,基本上分为两类,包括:
 
  一、原发性的朝天鼻,这是因为先天的因素或后天的软骨发育不良所造成;二、继发性的朝天鼻,通常是隆鼻手术后或鼻部外伤后组织的挛缩所造成的。
 
  1.鼻梁过短,鼻子上翻就属于朝天鼻,这种情况要进行鼻部的综合手术,不仅要抬高鼻梁,还要延长整个鼻子。
 
  2.鼻尖软骨过度上翘造成鼻头上翻,这种情况也需要进行朝天鼻手术整形。所使用的方法是要修正鼻尖软骨,重新塑形。推荐阅读》》》做歪鼻矫正术该注意什么《《《
 
  朝天鼻整形手术适应症?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您多少有一点了解,如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长沙艺星美容医院在线美学设计,也可以到院与国外美学设计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的服务、的技术。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