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朝天鼻矫正 >

做歪鼻矫正术该注意什么

  做歪鼻矫正术该注意什么?鼻子是五官之首,对美丽有着很大的影响。有些朋友一生下来就是歪鼻,越张大越明显。但是,有些朋友是由于外伤等因素造成的。歪鼻矫正术可以改善这一问题,那么,要注意什么呢?
做歪鼻矫正术该注意什么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歪鼻矫正术
 
  做歪鼻矫正术该注意什么?歪鼻是指鼻梁位置偏离中轴线,可以通过歪鼻矫正术来改善。手术一般在隐蔽部位做手术切口,进行剥离后将歪曲的鼻部软骨锥和骨锥进行适当的调整,极后进行微创缝合即可。手术的具体细节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调整,不能用一个手术来处理所有的歪鼻。
 
  做歪鼻矫正术该注意什么?歪鼻矫正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术后伤口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可以用冰袋进行冰敷;对鼻部手术部位进行固定塑型,避免让它受到外界伤害;及时调整饮食的习惯,禁止食用辛辣的食物,禁止吸烟和饮酒;保持伤口部位干燥,服用抗生素。推荐阅读》》》长沙鼻孔缩小手术效果好吗《《《
 
  做歪鼻矫正术该注意什么?歪鼻矫正术能把鼻子变得端正而立体,瞬间让您整张扭曲的鼻型恢复正常形态,效果非常好,只要到医院手术就能避免风险存在。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欢迎点击艺星在线咨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