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朝天鼻矫正 >

歪鼻矫正术痛不痛呢

  极近有很多人在网上咨询歪鼻矫正术痛不痛呢,因为有的人天生就对疼痛比较敏感,因此,很 多害怕痛而迟迟未做歪鼻矫正术。所以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就请艺星美学设计来为我们详细的介绍。
歪鼻矫正术痛不痛呢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在临床上,歪鼻矫正术在鼻腔内用1%丁卡因溶液涂布,歪鼻整形局部加用 1%普鲁卡因溶液作浸润麻醉,因此不用担心做歪鼻纠正术会痛。歪鼻矫正术可以有效的使沿鼻软骨两侧剥离出部分软骨来矫正位置手术表面不会有疤痕。一般根据软骨部或骨部的不同情况,可分别行软 骨部整形术或同时进行骨部、软骨部整形术等几种不同的方式。
 
  歪鼻矫正术在施行切开弯曲的鼻骨骼置于中央,切除多余或者畸形外鼻的软骨复原到原位的歪鼻矫正术 的同时,还需要进行切开或切除鼻腔内部鼻中隔弯曲的部分纠正到中央位置的歪鼻矫正术,这是关注做歪鼻纠正痛吗的你要知道的。这是基本的接近法也是原则。但是切骨移动的法的歪鼻矫正术恢复慢 并且过程比较复杂,根据不同的情况会出现一些预想不到的结果。
 
  歪鼻矫正术时间约1个小时,恢复期约1个周,为了取得的治疗效果,人们要做好相应的整形美容 术后护理。歪鼻矫正术后应用抗生素,以免伤口感染。 鼻腔堵塞之纱条,可于歪鼻矫正术后1~2天内取出;外鼻用以固定之打样胶可于7~10天后取下;歪鼻矫正术后3~4天如发现鼻梁不够正中,可以 将其推移至正中,重行固定 但应避免外鼻部受碰、受压,招致鼻骨重行下塌。推荐阅读》》》长沙鼻孔缩小手术效果好吗《《《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对歪鼻矫正术痛不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因此 我们就不必在担心做歪鼻矫正术时会痛了,所以我们便可通过歪鼻矫正术拥有一个更加好的鼻子了。倘若还有什么疑问详情点击在线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