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朝天鼻矫正 >

歪鼻矫正术失败后怎么办?

  大家都知道,再小再简单的手术都有风险,都有可能会因为突发的一些原因导致失败。那么要做歪鼻矫正术的朋友们一定很想知道歪鼻矫正术失败后怎么办吧,一起来看看吧。
歪鼻矫正术失败后怎么办?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艺星鼻部整形医院美学设计介绍说,隆鼻后,发现鼻子歪掉了,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有两种,种就是在手术时就已经歪了。那么另一种就是歪鼻整形后没有做好术后护理。
 
  一、手术时就已经歪了,这种情况就是由于在放置假体的时候就没有放正,稀里糊涂的就缝合了,也没有仔细的观察。如果在手术后才发现,那么就只能取出重做了,还要再受一次苦。这种情况比较少发生,毕竟这样不负责任的还是少数,只要大家在选择时注意一下就可以避免在进行歪鼻矫正这种情况了。
 
  二、歪鼻整形后没有做好术后护理,还有一种需要做歪鼻矫正的原因是的手术做的很好,不过在手术后的鼻部整形恢复期内,我们没有很好的保护自己的鼻子,导致鼻子歪了。那么这种情况下,我们隆鼻歪了怎么办呢?跟上面一样,只能取出重做了。这可就是您自己的问题了,谁也怪不了。一般来说,手术后一个月内,我们的鼻子形态都还没稳定,强力的碰撞需要避免,这点需要切记哦。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再次做歪鼻矫正受罪的还是自己,因此手术后切记注意精心护理。
 
  歪鼻整形手术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需要进行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手术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推荐阅读》》》长沙鼻孔缩小手术效果好吗《《《
 
  艺星鼻部整形医院提醒:求美者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的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避免在手术过程过出现意外,或者手术不合格,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的话,也可以直接与我们的在线美学设计进行沟通。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