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去颊脂垫 >

长沙去颊脂垫术后一般要多久消肿?

  长沙去颊脂垫术后一般要多久消肿?手术的精细化程度,决定了手术后的恢复时间的长短,因为手术的过程中并无大的创伤性,所以恢复时间的周期,并不会很长,注意术后护理工作,下面由艺星美学设计来为你解答。




   》》》 点击咨询艺星美学设计《《《
 

  去颊脂垫手术是在口内做切口,然后将面部颊脂垫取出,在手术过程中,需要熟练掌握手术技巧,以免伤害到面部神经和血管。推荐阅读》》长沙去颊脂垫会有危险吗《《

  长沙去颊脂垫术后一般要多久消肿?创口的愈合来决定了恢复期的长短,所以人们如果能够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就能够有效缩短术后的恢复时间。去颊脂垫手术采用了微创技术,口腔内小切口,手术精细,对组织的创伤小,术后3-4天开始消肿,一般一周左右基本恢复的,组织的恢复的需要1-3个月,不过因为人体存在个体差异,恢复期也是因人而异的。

  去颊脂垫术后一般1~2周内多自行消退,术后的1~2个月内吸脂区会发生深部组织变硬,皮肤麻木感,此种现象逐渐恢复。恢复后,脸形较术前明显瘦小。如果在手术后出现面部肿胀,则需要在术后1~2天内可以用冰袋外敷加压以减少肿胀,过24小时吃流质食物,以后就可以基本正常饮食。

  做为当地的韩式整形医院,为无数的爱美人士解决了颜面的后顾之忧,那么,长沙去颊脂垫术后一般要多久消肿?如有近一步相关疑问,可以与我们长沙艺星美学设计详细的沟通和了解。我们会在线为您详细解答。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