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重睑 >

长沙重睑术如何?

  长沙重睑术如何? 在现在流行 的审美形式下,作为一位帅男靓女的首要条件,貌似都缺不了一对双眼皮 的陪衬,配合你那原先就精致的面庞。 下面由艺星美学设计来为你解答。

  项目介绍:
 

长沙重睑术如何?

  》》》 点击咨询艺星美学设计《《《  

 

  重睑术,也称双眼皮成型术,是整形美容外科常见的手术之一。针对不同的重睑术病例,手术方法也不尽相同。一般分为切开法和埋线法两大类。每一类又派生出很多种术式,加起来不下百种,但不论采取何种术式,基本的原理基本的方法都是一致的。即使眼睑皮肤与提上睑肌腱膜建立起联系,使睁眼时上睑皮肤能凹陷形成重睑沟。

  技术优势:

  1.采用的韩式整形技术;

  2.选择性的保留眼皮的静脉,组织分离轻柔、清晰,皮缘对合整齐,缝合好、精细,不会留下疤痕,更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

  3.效果更加精致、细腻、自然逼真。

  长沙重睑术如何? 注意事项:

  1、局部用抗生素眼药,口服或肌肉注射抗生素7天。推荐阅读》》重睑术失败怎么办《《  

  2、手术部位清洁,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3、为防止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可在手术后就用冰袋垫软毛巾适当压力冰敷,三天后改成热毛巾热敷这样有利于眼部消肿。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饮食上要多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严格遵守嘱咐服药及复诊。

  6,术后晚上睡觉一般建议枕头垫的高一点。对眼部血液和淋巴回流有好处。

  7,术后第二天建议做正常争,闭眼动作。对术后重睑线弧度有好处。

  8,如果是埋线法的话,注意不要揉眼睛,以免线结脱落而行不成重睑线。

  适应人群:

  1、单眼皮伴臃肿的上睑(俗称水泡眼);

  2、单眼皮伴内眦赘皮;

  3、轻度上睑内翻倒睫;

  4、轻度上睑下垂(结合提上睑肌缩短术);

  5、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影响视野。多见于老年人;

  6、睁眼时重睑不明显的内双、隐双。

  想要在日常展现美丽容颜的话,那就先来医院展现您的尊容吧,那么,长沙重睑术如何? 可以先在线和美学设计进一步沟通,做到来院前的心知肚明和轻车熟路,长沙艺星美学设计会热情的与您沟通,时间为您解答。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