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整形修复 > 唇裂鼻畸形修复 >

唇腭裂鼻部畸形手术成功要素

  唇腭裂鼻部畸形手术成功要素是什么?唇裂虽然是较为罕见的人才会患上的面部畸形,但是出现在懵懂的新生儿脸上,父母十分揪心,担心孩子因为上唇鼻子与大多数孩子不同,在成长过程中受到排挤冷遇。因此唇裂鼻畸形手术一定有做的必要,手术成功要素是什么呢?跟着长沙艺星面部整形美学设计来了解吧。
 
  唇裂继发畸形常同时累及上唇和鼻部,唇部畸形包括上唇瘢痕、凹陷、红唇变形、红唇缺损、口哨畸形、人中消失等,鼻部畸形包括鼻翼塌陷、鼻孔扁平及明显不对称、鼻小柱偏斜、鼻坎消失,口腔和鼻腔相通等。这些畸形在每个患者身上部分或全部存在,若不及时矫治会严重影响外观及生理功能,甚至影响心理健康。因此在初期进行手术修复以后,阶段性的手术整复仍然不可或缺。
 
唇腭裂鼻部畸形手术成功要素
》》在线预约艺星美学设计修复唇裂鼻畸形《《
 
  唇腭裂鼻部畸形手术成功要素是什么?
 
  唇腭裂鼻部畸形手术成功要素是什么?这个主要取决于两个因素,一是鼻畸形矫正的时间,不建议未成年就做鼻畸形矫正。
 
  二是手术方法的选择,目前主流方法就是开放切口,暴露软骨,通过丝线对软骨悬吊达到畸形矫正的目的。
 
  由于这些方法都没有解决软骨的生物力学张力问题,导致术后当时还不错,但随着时间的延长,畸形反复。而我现在的方法就是解决了这些遗留问题,让软骨在没有任何悬吊的情况下实现与对侧的对称。
 
  我们都知道,鼻子的外观都是通过软骨的支撑实现的。如果软骨的支撑满意了,外观也就是我们想要的。因此。对于唇裂鼻畸形的修复,要把医学、物理学和建筑学的理念相结合。这样才能出更好看的鼻子。
 
  唇腭裂鼻部畸形手术成功要素是什么?以上是长沙艺星对此解答。长沙艺星医院规模庞大,环境雅致,设施齐备,停车方便,是成都区域布局设立的、的医学美容医院。秉承尊享、精品、服务的品牌定位,其的技术设施、美学设计阵容将再创行业新标,专业开展整形美容、医学皮肤美容、 中医美容、医学抗衰老美容馆等综合性项目两百余种,并专门设立高品质的整形部、皮肤美容部。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