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整形修复 > 唇裂鼻畸形修复 >

唇裂鼻畸形修复手术过程

  唇裂鼻畸形修复手术过程。许多新生儿因为一些遗传因素或者外界环境污染导致的出生伴有唇腭裂,上唇外翻还影响了牙齿和鼻子的发育,造成鼻子两边不对称。唇裂鼻畸形手术是一种面部畸形修复手术,长沙艺星面部整形美学设计来细说唇裂鼻畸形修复手术过程。
 
  唇裂鼻畸形修复手术过程:
 
  1.患侧鼻基底设计y形切口线,y的两臂位于鼻翼外脚内外,其主干向着鼻小柱。在鼻端设计v形切口线。
 
  2.首先切开鼻基底y形切口,分离y两臂间的三角瓣,并前移推进呈v形缝合,使鼻孔缩小,变圆,充填鼻基底。然后切开鼻端底部的v形切口,显露两侧鼻软骨,并拉拢缝合,使鼻孔呈椭圆形与健侧同形,同时可部分延长鼻小柱,后缝合皮肤。该术式可基本纠正鼻孔的过大,鼻翼扁平,鼻基底空虚,鼻端低平,及延长鼻小柱等。
 
唇裂鼻畸形修复手术过程
》》在线预约唇裂鼻畸形修复手术《《
 
  唇裂鼻畸形常见问题解答:
 
  1.对于唇裂术后的鼻畸形,手术前要注意什么?
 
  由于唇裂术后鼻畸形的修复,手术要在鼻腔进行,因此,术前要避免感冒,还有术前要查血常规及出、凝血时间,术前可以进食,无需空腹。
 
  2.这种手术麻醉是怎样的?
 
  对于这类畸形的修复,是在局麻下进行的,手术当天做,做完就可以回家。
 
  3.手术有没有痛苦?
 
  手术在局麻下进行,术时打麻醉时会有些疼痛,术中不会有痛苦,术后短时间内会有轻微的可忍受的疼痛。
 
  4.手术有?
 
  这种手术要通过开放性切口来做,故会在鼻小柱基底靠近有小的疤痕,其他疤痕会隐藏在鼻腔内,不会明显。
 
  唇裂鼻畸形修复手术过程您有所了解了吧。Yestar艺星(长沙)主张,只要活的精彩,每个人都是明星! Yestar艺星(长沙)秉承“你就是明星”的品牌主张,以“做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为目标,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以“感动服务”为宗旨,以诚信为根本,以科技为支撑,以美学设计为核心,坚持All in One一站式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适合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美丽方案。 Yestar艺星(长沙),用造化之手传播美的理念,成就美的传说。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