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整形修复 > 唇裂鼻畸形修复 >

鼻畸形怎么修复?

  鼻畸形怎么修复?什么叫唇裂鼻畸形?有些人生而与人不同,受尽冷眼和歧视,心理阴影面积日积月累,唇裂鼻畸形一般建议是满十三周岁的人做修复手术,这样还原正常面孔,那么该怎么修复唇裂鼻畸形呢?一起来跟着长沙艺星面部整形美学设计看看吧。
 
  鼻畸形怎么修复?首先何为唇裂鼻畸形:
 
  单侧唇裂鼻畸形:存在鼻翼塌陷,鼻孔不对称,鼻小柱歪斜,鼻翼后缩畸形,鼻底凹陷畸形。
 
  双侧唇裂鼻畸形:存在鼻尖塌陷,鼻小柱过短,鼻孔不对称。
 
  这里只介绍鼻畸形,不包括上唇畸形。

 
鼻畸形怎么修复?
  鼻畸形怎么修复?什么叫唇裂鼻畸形?唇裂鼻畸形修复手术用于单侧唇裂的修复治疗。 唇和鼻在胚胎期,由同一基础发育而成,故唇裂畸形,尤其是严重的裂,多同时有鼻的畸形,如患侧鼻翼塌陷、鼻中隔偏曲、鼻小柱斜向患侧及前颌发育不良等。
 
  单侧唇裂鼻畸形:可以实现塌陷鼻翼抬高,接近对侧高度;宽大鼻孔缩小,接近对称大小和形状;歪斜鼻小柱的矫正;上抬鼻翼的复位,达到对侧鼻翼水平;凹陷鼻底的修复,达到接近对侧鼻底外观。
 
  双侧唇裂鼻畸形:实现塌陷鼻尖的抬升;实现鼻小柱的延长;实现双侧鼻孔的接近对称。
 
  对于伴有鼻根塌陷的,可以抬高鼻根,修复鼻背自然弧度。
 
  鼻畸形怎么修复?为了您的和利益,请您一定要选择的整形美容机构。如有更多的疑问,您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美学设计,我们会以专业的知识、热情的态度,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专业医院,专业服务,沃尔整形是您不错的选择。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