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去颊脂垫 >

去颊脂垫手术后多久能恢复

  漂亮的脸形是每个追求时尚的美眉所喜欢的,许多爱美人士由于工作繁忙,不想耽误时间,想知道去颊脂垫手术后多久能恢复。那么,去颊脂垫手术后多久能恢复呢?下面就请艺星美学设计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去颊脂垫手术后多久能恢复吧!

  去颊脂垫手术后多久能恢复

  艺星美容中心的美学设计介绍说,许多爱美人士成年后,由于自己的婴儿肥使自己在职场上显得不够专业,因此,想要进行去颊脂垫手术。大家想知道去颊脂垫手术后多久能恢复,因为工作比较忙,希望能早点恢复。其实,去颊脂垫手术一个星期后即可消肿,这时大家是可以正常上班的,一般恢复需要1各月左右。在这一个月期间,为了手术能恢复的更快更好,我们要做到一下几点。 
  1、去颊脂垫手术后,前3天创口会有疼痛感,这是正常现象,如果不是很严重不要吃止痛药,以免造成创口血肿。

  2、去颊脂垫手术后的一个星期左右,受术者可以服用适量的消炎药帮助恢复。

  3、去颊脂垫手术后的一个月,要注意保持创口的清洁和干燥,避免感染,因为创口在口腔内,这段时间除了早晚要刷牙之外,饭后也一定要漱口。

  4、去颊脂垫手术后一个月要注意休息,不要进行剧烈运动。

  5、去颊脂垫手术后要注意饮食,好前一个月吃流质,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艺星优势

  :不伤及皮肤,不会有后遗症

  第二:创口微小,有效操作,术后

  第三:恢复时间短,不影响正常生活

  以上就是给您介绍的去颊脂垫手术后多久能恢复,您了解了吗?如果您还有疑问,欢迎点击咨询,我们将会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