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孔整形 >

鼻孔整形的效果怎么样?

    鼻孔整形的效果怎么样?有很多求美者天生鼻孔较大,有些更像牛魔王的外翻鼻,严重影响到美观。很多求美者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通过鼻孔整形来完善,那么鼻孔整形的效果怎么样?下面让长沙艺星美学设计为大家介绍一下。

鼻孔整形的效果怎么样?

》》长沙做鼻孔缩小术需要多少钱?点击咨询《《
 
    有哪些具体的手术方法呢?长沙艺星美学设计告诉你。
 
    1、对于鼻孔狭小的整形,其手术的主要原则是切除鼻孔内瘢痕,修复创面,重建通过和兼顾外形。鼻孔矫正的方法也是根据鼻孔狭窄的程度而定的:对于轻度的鼻孔狭窄或用鼻唇沟皮瓣法将瘢痕切除。对于膜状瘢痕为主的中度鼻孔狭窄可用四弧形瓣法。对于瘢痕广,创面大的病例可用内嵌植皮法。
 
    2、通常出现的情况就是鼻孔的大小不一,这种鼻孔矫正手术方法:有鼻唇沟皮瓣Z形成形术,双弧成形松解术等。若一个鼻孔狭窄,首先应解决狭窄问题,同时兼顾矫治两鼻空大小不一。若只是一侧鼻孔比正常标准大,可以将大鼻孔缩小,使两侧鼻孔大小一致,较简单的鼻孔整形方法是在大鼻孔的底部作一梭形皮肤切除,缝合后鼻孔即可缩小。
 
    3、对鼻孔过大、鼻翼过宽者的手术方法与鼻孔狭小的方法是不同的:对于鼻翼轻度过宽者可选用缝线。对于鼻孔过大较重者可选用鼻底梭形切除。
 
    据长沙艺星隆鼻美学设计介绍,鼻孔整形手术不仅可以改善不美观的鼻型,还能够改善爱美者面部五官的整体比例,鼻孔变小了,自然就会显得鼻子比较小巧,同时还能改善蒜头鼻的的形状,让面部轮廓重新塑型。
 
    鼻孔整形手术选择医院是关键
 
    鼻孔整形手术方法通常有两种术式,分别为鼻翼部分切除术和鼻基底菱形肌肤切除术。通过多年的临床经验证明,鼻孔整形手术能够有效解决鼻孔大、鼻孔畸形等问题。鼻孔整形手术适应于鼻孔扁平、鼻翼不美观的爱美者,如果您想改变形态不佳的鼻孔形态,不妨去专业的隆鼻医院进行鼻孔整形手术。
 
    鼻孔整形的效果怎么样?
 
    通过鼻孔整形术能实现拥有精致美鼻的愿望,鼻孔整形术不仅可以改善鼻孔的外形,还能够调整鼻的整体比例。经过一个手术,让鼻孔变小了,鼻子更精致、立体了,面部轮廓看起来也会变得更加协调、更加柔美。

鼻孔整形的效果怎么样?

》》鼻孔缩小术后多久能恢复?点击咨询《《
 
    鼻孔整形的效果怎么样?通过上面的介绍,您应该有所了解了吧。怎么选择正确而的方法让自己更美丽呢?又怎么样让自己更好呢?如果您还有相关的问题,可以点击咨询长沙艺星美学设计。有时候一条忠实的建议,一个瞬间的决定,或许就是我们人生的另一个起点!找一个可以信任的整形医院的,能够与你充分互动,给予您忠诚的意见,让自己的人生不遗憾,也不因此而失去色彩!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