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孔整形 >

鼻孔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鼻孔整形的方法有哪些?高挺俏丽的鼻子要是配上大鼻孔,就会把整体的美观给拉低,让人显得很凶悍。鼻孔有缺陷不好,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影响美观的大忌。鼻孔不好怎么办?鼻孔整形是必经之路。很多爱美者对鼻孔整形不是很了解,下面,就由长沙艺星美学设计详细介绍以下鼻孔整形吧。

》》长沙做鼻孔整形需要多少钱?点击咨询《《
 
    鼻孔不好怎么办?鼻孔整形来帮忙
 
    美学设计表示,鼻孔形态不佳,以南方人鼻孔扁平多见,外形接近于横扁圆形则欠佳,这是严重影响鼻部美观的,可以通过鼻孔整形来很好的改善。
 
    鼻孔整形可以有效地矫正鼻孔缺陷,但是针对不同的鼻孔,其鼻孔整形的手术方法也不同,目前常见的鼻孔整形主要有以下三种:
 
    1、鼻孔狭小的整形:
 
    其手术的主要原则是切除鼻孔内瘢痕,修复创面,重建通过和兼顾外形。鼻孔整形的方法也是根据鼻孔狭窄的程度而定的;对于轻度的鼻孔狭窄或用鼻唇沟皮瓣法将瘢痕切除。对于膜状瘢痕为主的中度鼻孔狭窄可用四弧形瓣法。对于瘢痕广,创面大的病例可用内嵌植皮法。
 
    2、鼻孔的大小不一:
 
    这种鼻孔整形手术方法:有鼻唇沟皮瓣Z形成形术,双弧成形松解术等。若一个鼻孔狭窄,首先应解决狭窄问题,同时兼顾矫治两鼻空大小不一。若只是一侧鼻孔比正常标准大,可以将大鼻孔缩小,使两侧鼻孔大小一致,较简单的鼻孔整形方法是在大鼻孔的底部作一梭形皮肤切除,缝合后鼻孔即可缩小。
 
    3、鼻孔过大、鼻翼过宽者:
 
    手术方法与鼻孔狭小的方法是不同的:对于鼻翼轻度过宽者可选用缝线。对于鼻孔过大较重者可选用鼻底梭形切除。

》》鼻孔整形术后的效果怎么样?点击咨询《《
 
    鼻孔整形的方法有哪些?以上就是鼻孔整形方法的全部介绍,你都了解了吗?美学设计提醒,鼻孔整形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以手术的性和效果。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可以点击在线点击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