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孔整形 >

鼻孔大怎么办?怎样缩小鼻孔

  导语: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孔大怎么办?怎样缩小鼻孔?鼻孔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我们的面部美观,很多人都想知道该如何缩小鼻孔。现在,我们就让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教我们怎样缩小鼻孔吧!

点击咨询如何缩小鼻孔

  1、经常捏捏鼻子:没事的时候用大拇指和食指按住鼻翼两侧,然后向上推,这样不仅鼻孔会变小,久而久之鼻梁也会变高。这个方法简单易行,没事就可做一做。缺点是成效非常慢,难以坚持。

  2、隆鼻:如果是鼻梁太低,导致鼻孔看起来很大,那么可以试试隆鼻手术来缩小鼻孔。现在的隆鼻手术好像可以用自己耳朵上的软骨,也可以用假体材料,据说还有注射材料。

  3、鼻孔缩小手术:如果鼻子其他方面的条件都还好就是鼻孔大,那么可以试试鼻孔缩小手术来缩小鼻孔。一般鼻孔缩小手术来缩小鼻孔的切口是在鼻子里面的。但是术后需要一定的恢复期,术后两周不能吸烟和吃刺激性的食物。

  4、鼻翼缩小手术:如果是鼻孔过大,鼻翼也很大,有点类似朝天鼻的情况,那么可以试试鼻翼缩小手术来缩小鼻孔。矫正朝天鼻的同时还能让鼻头与鼻小柱成一直线,鼻子看起来会更加挺。 听介绍,这种缩小鼻孔的方法适合那种鼻孔情况比较严重的。

  注意事项

  如果是手术缩小鼻孔方法,那么术后两周要注意不要吸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如果有感冒和鼻炎情况出现,那么不要马上进行手术,要等症状消失后再进行鼻孔缩小手术。

  进行鼻孔缩小手术两周内洗脸的时候注意不要过重的碰触,多补充营养,不要有感冒和鼻炎情况出现 。

  鼻孔大怎么办?怎样缩小鼻孔?看了艺星美学设计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吧。如果您想知道更多怎样缩小的方法,欢迎咨询长沙艺星在线美学设计,或拨打全国统一美丽热线0731-88090888 或 400-620-2009咨询预约。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