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孔整形 >

长沙鼻孔缩小手术效果好吗?

  导语:有些人天生鼻孔大,也有些人因为后天人为的原因让鼻孔变大了。鼻孔过大给人的感觉总是不太美观,很多人都想让自己鼻孔变小。鼻孔缩小手术则能有效解决这一问题。长沙鼻孔缩小手术效果好吗?让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来介绍一下吧。

点击咨询鼻孔缩小手术效果好吗

  鼻孔缩小手术效果好吗?艺星美学设计介绍,鼻孔缩小手术通常分两种情况,一是单纯过大鼻孔者,二是鼻孔过大,朝天伴鼻翼过大者。临床上解决鼻孔太大怎么解决的问题,需从爱美者的不同情况入手。如是单纯过大鼻孔者,则术前设计划线时仅沿鼻翼外侧至一侧鼻小柱旁弧形向内切开,形成一皮瓣,充分松解鼻底部及鼻翼底部组织,然后将鼻小柱及皮瓣鼻基底鼻翼外侧间断予以缝合就可以了。

  鼻孔缩小手术效果好吗?目前,鼻孔缩小手术,不仅可以起到改善鼻型的效果,还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面部整体的美感。同时缩小鼻孔可以缩小鼻子整体的感觉。不论是否有同时作隆鼻手术,鼻孔的缩小,都会使鼻子看起来显得比较小,尤其是蒜头鼻的改善,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变化。

  鼻孔缩小手术效果好吗?另外,在解决鼻孔太大问题的同时,鼻孔缩小手术是将两侧鼻翼向上提向内缩,改善鼻头的形状,鼻中柱与鼻翼相对高度的美感。对于另一种鼻孔太大,朝天伴鼻翼过大的爱美者,术前设计划线时需按鼻翼过大部分去除部分鼻翼组织,一般沿鼻翼形态弧形切除部分过大鼻翼,然后按前一种方法形成皮瓣,松解鼻底部鼻翼底部组织后去除部份组织与鼻小柱缝合,将鼻翼底部低点与外侧组织缝合就可以了。

  鼻孔缩小手术效果好吗?通过鼻孔缩小手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同时缩小鼻孔可以缩小鼻子整体的感觉。不论是否有同时作隆鼻手术,鼻孔的缩小,都会使鼻子看起来显得比较小,尤其是对蒜头鼻的改善。另外,可在缩小鼻孔的同时,将两侧鼻翼向上提向内缩,改善鼻头的形状,使鼻型更加美观漂亮。

  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您已经清楚了鼻孔缩小术的效果怎么样了。艺星美学设计提示选择一家的医院进行手术有助于手术效果的。

  看了以上内容的介绍,如果您有任何意向,欢迎咨询长沙艺星在线美学设计,或拨打全国统一美丽热线0731-88090888 或 400-620-2009咨询预约。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