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去颊脂垫 >

长沙去颊脂垫手术好吗?

  很多的朋友们对于去颊脂垫这样的手术并不是很清楚,当然在进行的时候显得很迷茫,不知道颊脂垫去除方法。那么,长沙去颊脂垫手术好吗?

  长沙艺星美学设计介绍:在取颊脂垫手术在达到使胖脸变瘦效果的同时,还可以使得颧弓和下颌骨显得较突出,产生一个微凹陷的面容,从而改善面颊部容貌,达到改脸型的效果。取颊脂垫手术大约20分钟就可完成,术后5天拆线,,不会损伤面部神经和腮腺导管。不需住 院做完即走,三天就可正常工作和学习,不会影响到日常生活。

  有些方形脸的朋友做了取颊脂垫手术只能达到瘦脸,与宽宽的面部整形很不协调,看起来整个脸型很别扭,这时可以把面部整形肥大修复术与取颊脂垫手术结合起来,从而塑造匀称的面部轮廓,五官更有型。

  艺星美学设计温馨提醒:为整形手术的与效果,爱美者在做整形的时候要谨慎选择就医的整形医院。长沙艺星美容医院引进的技术,各个领域的美学设计,对于仪器设备,资质,技术是非常有的。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