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朝天鼻矫正 >

什么是朝天鼻 该怎么矫正

  鼻部的形态美观是面部美丽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正常角度观看有鼻孔外翻的情况,那就是属于朝天鼻的类型了。那么什么是朝天鼻,该怎么矫正呢?
  
  长沙艺星鼻部整形美学设计介绍:朝天鼻其实是属于一种鼻部畸形。朝天鼻在外表正面观可以看到整个鼻孔,也就是鼻子长度不够,侧面观则是鼻尖,鼻翼与上唇,鼻翼的角度过大。从结构上来说,是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的结果。好改善朝天鼻的方法就是鼻头整形手术。
  
  鼻头整形方式,主要是要延长鼻中隔软骨的长度。手术时采开放式切口,将鼻中隔软骨及鼻翼软骨分离出来。同时取出鼻中隔下方软骨或耳朵软骨作为材料来延长鼻中隔软骨。一些辅助手术,例如鼻背增高手术、鼻尖软骨移植手术,也可以使鼻子长度增加,减小朝天鼻的程度 。
  
  朝天鼻的治疗困难度较高,主要是因为通常包覆鼻子的皮肤通常也很少,即使矫正了鼻软骨的问题,仍然会因为皮肤不够而造成结果打折扣,不过正确诊断与手术评估仍可以得到很好的结果。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如果爱美人士还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长沙艺星在线美学设计,或拨打全国统一美丽热线咨询预约。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