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朝天鼻矫正 >

朝天鼻整形 您也可以拥有好鼻型

  天生丽质的容貌其实并不多,想要拥有天生丽质般的容貌也并不是不可能。只有那么一点点的修饰就会有,而对于朝天鼻更是如此,一点改变就大大的不同。朝天鼻整形整出的自然精致美鼻。
  
  朝天鼻型是指鼻孔外翻,鼻子也显得短,影响了容貌的美观。它的形成原因:
  
  原发性朝天鼻:即由先天的因素或后天的发育不良所造成的。
  
  次发性朝天鼻:通常是由于手术或鼻外伤后组织萎缩所造成的。
  
  通过朝天鼻整形,可以很好地改善这个问题。术前评估好的方式,就是将病人的侧面照作影像模拟分析,并找出适当的矫正方式。大部分的整形美学设计在谈到这个手术时,都认为这种术式是鼻部美容整形里困难的手术,这主要是因为它不能只是单单把硅胶模型植入,即可达到改善的目的,而是需要做软组织的剥离放松,有些时候甚至还要做软组织的移植修补。不然,其术后疤痕的挛缩会导致已经拉长的鼻子又缩回去。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以其突出的技术和的设备,以及美学设计丰富的经验和热诚的服务,为求美者量身定做变美丽的各种方案,让你拥有无法抗拒的魅力。欢迎咨询长沙艺星在线美学设计,或拨打全国统一美丽热线咨询预约。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