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朝天鼻矫正 >

朝天鼻矫正手术方法有哪些

  朝天鼻确实影响爱美人士的面容,有鼻孔外翻情况的属于严重的朝天鼻类型,必须借助于整形美容手术才能够解决。那么朝天鼻矫正手术方法有哪些?
  
  长沙艺星美学设计介绍说,朝天鼻有三种整形方法:软骨移植鼻尖整形法、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鼻尖整形法、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
  
  1、软骨移植鼻尖整形法
  
  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鼻尖整形法
  
  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1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2~3毫米。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
  
  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坚持塑美原则,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高尚爱美人士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