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形体塑形 > 蝴蝶袖 >

注射保妥适瘦手臂有什么禁忌症

  拥有纤纤玉手是每个女人的梦想,都希望自己能穿着美丽性感的衣裙,摇曳生姿,然而,肥胖的手臂却是所有人的梦魇。一旦沾上拜拜肉、蝴蝶袖的名称,手臂上的肉就很难去除,拜拜肉并不轻易和我们说拜拜。

注射保妥适瘦手臂有什么禁忌症
》》》点击咨询注射保妥适瘦手臂多少钱《《《

  长沙艺星微整形美学设计介绍,手臂健壮可以注射保妥适。注射保妥适后,保妥适会定向的使人们手臂肥肉均匀的萎缩,从而快速达到瘦手臂的目的。注射保妥适瘦手臂操作简单、快速、微痛。注射保妥适瘦手臂后一周内就能看到明显效果,效果维持在6—个月左右。

  但是,艺星微整形美学设计表示,注射保妥适瘦手臂效果虽好,但并不适合所有人,其具有禁忌症,那么,注射保妥适瘦手臂有什么禁忌症?

  1、重症肌无力者不能注射保妥适瘦手臂;

  2、过敏体质不能注射保妥适瘦手臂;

  3、妊娠及授乳期不能注射保妥适瘦手臂;

  4、在一周内有饮酒史者不能注射保妥适瘦手臂;

  5、两周内服用过阿司匹林或其他解热镇痛药者不能注射保妥适瘦手臂;

  6、使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者不能注射保妥适瘦手臂;

  7、精神不正常,自控能力差者不能注射保妥适瘦手臂;

  8、肾上腺素患者以及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不能注射保妥适瘦手臂。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