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形体塑形 > 蝴蝶袖 >

怎样才能消除蝴蝶袖

  位于大臂内侧,腋窝下边,经常会有两片赘肉,我们形象的叫它“蝴蝶袖”,怎样才能消除蝴蝶袖?
 

怎样才能消除蝴蝶袖

  非手术吸脂就是利用激光打开人体局部的水蛋白通道,再科学定位,将对脂肪溶解颇有成效的制剂导入局部脂肪堆积部位,选择性的对脂肪进行破坏、分解、溶解 后排出体外,达到局部消脂,精雕曲线的美容功效,并且效果持久。

  脂肪是以甘油三酯的形式储存的,只有需要将甘油三酯分解成甘油和游离脂肪酸才能代谢掉。非手术吸脂是先通过超声波的低频震荡,加速脂肪的运动,使甘油三酯的链 条中断,分解成甘油和游离脂肪酸;然后接受电流作用,打开脂肪的壁,再利用负压吸引作用吸附出脂肪,通过淋巴循环或血液循环代谢出人体,从而达到全身减肥的效果。

  值得提醒的是,选择的医院和具有资质的美学设计来施术,是你的保障。欢迎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在线美学设计,或拨打全国统一美丽热线咨询预约。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