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形体塑形 > 提臀 >

哪些方法能让臀部变翘

  臀部是身材好曲线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特别是对形体有要求的职业,对于臀部的要求更是严格。那么哪些方法能让臀部变翘?不妨看看以下几种快速简单的方法吧!

哪些方法能让臀部变翘

  长沙艺星美学设计介绍如今有一种新的丰臀方式,可以让你的臀部在短时间内快速丰满,它就是整形行业里流行的丰臀手术。

  1、自体脂肪移植丰臀:针对那些由于全身消瘦,臀部肌肉及脂肪发育不良,而形成臀部瘪陷,或整个臀部大小尚可,但丰满度不够,或缺乏臀峰者。

  2、臀部吸脂术:适合于年轻,臀部脂肪均匀性分布的肥大求美者,而其皮肤弹性良好,通过肿胀法吸脂术,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过程中要均匀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过度,臀沟要清晰,其过度要圆滑自然。通过皮肤收缩,及采用弹力绷带等手段,再塑一个丰满,赋予曲线的臀形。

  挺翘圆润的臀部,让你穿衣更显优雅性感。如果您想通过以上方法实现臀部曲线,可以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在线美学设计,艺星美学设计不论何时都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