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切开双眼皮手术效果是永久的吗?

切开双眼皮手术效果是永久的吗?

??人们都想自己的眼睛又大又有神,可很多人是单眼皮,这就导致眼睛无神,所以很多单眼皮的人就选择切开双眼皮手术,切开双眼皮手术效果是永久的吗?目前来讲,切开双眼皮手术还是比较可靠的,术后维持的效果也很久,具体的维持效果由我们护理的好坏决定。

 术后注意的事项:

  1、术后局部会有肿胀现象,大家不要担心,会很快消失,在此阶段也可以通过使用冰敷疗法来进行缓解,这样的话不仅可以加快恢复时间,还可以减少伤口有出血情况以及疼痛。

  2、在手术之后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不要长时间看手机,以免用眼过度,容易影响恢复效果,还有可能让局部出现不适感。而为了术后效果更自然,大家要尽量慢慢的去做眨眼动作。

  3、术后在伤口愈合之前要注意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卫生,洗脸的时候不要沾到水,以免细菌进入,有感染情况的发生。同时也不要使用眼影或是刺激性的化妆品,以免一些到伤口愈合。

再次提醒大家,请一定要去正规医院,选择技术好的医生,注意术后护理,!选择长沙艺星整形医院,专业的医疗团队让您体验高效的治疗过程,收获自身全新的美丽蜕变。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