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开眼角 >

长沙艺星整形,开眼角有年龄限制么

开眼角年龄有限制吗?
眼睛小,我们可以通过做眼部整形来放大双眼。
通过小小的开眼角,就能够增加眼睛的长度,从而让眼睛看上去更大更迷人。
开内眼角是通过“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四瓣法等做种方法去除多余的内眦赘皮,让眼睛不受遮盖,调整双眼的间距,让五官比例更自然,让双眼更好看。

其实开哪种眼角需要看爱美者的需求,如果求美者的双眼间距过宽,或者是五官比例失衡,可以通过开内眼角进行调整,让爱美者拥有更和谐的五官;如果爱美者的眼睛本身长度较短,需要适当的调整,那开外眼角无疑是一个好方法。虽然说开眼角是适合大部分的爱美者,但是对于未成年的爱美者来说,还是不太好。建议这部分的爱美者进行稍微的等待,等待成年后,发育完整后,在进行开眼角手术,这样的手术效果更好更稳定。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请一定要去正规医院,选择技术好的医生,注意术后护理,否则是会留疤的哦!选择长沙艺星整形医院,专业的医疗团队让您体验高效的治疗过程,收获自身全新的美丽蜕变。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