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美白嫩肤 > 激光嫩肤 >

长沙艺星整形医院激光嫩肤

  激光美肤

  激光嫩肤使用的是无损伤激光嫩肤仪。激光嫩肤可通过调节的激光波长为1064 纳米的激光。针对性强,且因是单色光,热作用就小,加上配有的DCD动态冷却系统,即便加大能量也不用担心会灼伤皮肤。术后留下色素沉着的几率低,副作用相当小。而且使用这种激光嫩肤仪,激光产生的热效应有效地使人体胶原蛋白产生,从而改善皮肤质地,收缩毛孔,增加皮肤弹性,再现白嫩肌肤,因而是最为理想的嫩肤方法。

  激光是通过产生高能量,聚焦精确,具有一定穿透力的单色光,作用于人体组织而在局部产生高热量从而达到去除或破坏目标组织的目的,各种不同波长的脉冲激光可治疗各种血管性皮肤病及色素沉着,如太田痣、鲜红斑痣、雀斑、老年斑、毛细血管扩张等,以及去纹身、洗眼线、洗眉、治疗瘢痕等。

术后前后对比图

 

  激光波长:选择适当的波长被特定的组织成份所吸收

  激光脉冲宽度:选择适当的脉冲宽度使得激光的能量仅作用于限定的目标组织范围内

  激光能量密度:选择适当的能量密度以获得最佳的治疗效果

  选择长沙艺星整形医院,收获全新的美丽蜕变。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