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美白嫩肤 > 面部暗黄 >

长沙艺星整形医院微针与水光

  微针是微创的一种,是应用透皮给药的方式来激活皮肤的修复系统,使各类活性成分直接注入参与细胞激活,改善循环系统,提升代谢系统,达到皮肤立体化的管理。

 

  水光注射是指把玻尿酸、肉毒素等营养物质直接注射在真皮中浅层,进行全面部补水继而刺激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再生,有效延缓皮肤衰老重新唤醒肌肤生命力的嫩肤系统。从而能解决皮肤抗衰老的问题。

 

  随着年龄的逐渐增长,体内的透明质酸含量也会逐渐减少。尤其在真皮层的减少尤为明显,从而导致皮肤肤质的改变,这就需要进行人为干预使皮肤回到良好状态。
 

  微针针头粗细和型号选择会导致皮肤的不同反应,

  0.5MM:颈纹、祛皱美肤、美白、控油祛痘、嫩肤、抗敏舒缓

  1.0MM:毛孔粗大、皮肤粗糙

  1.5MM:痘坑、疤痕

  2.0MM:妊娠纹


 

  美容微针的基本原理:局灶损伤效应(皮表无疤修复)(表皮更新效应);深层刺激效应(胶原新生重塑)(深层正向修复);微细通道效应(活性产品作用)

  深层水光:深度补充皮肤水分、胶原蛋白

  浅层水光:特效解决肌肤问题

  滚针美肤:根据药水量及肤质情况选择操作,强化肤质改善、加强水光效果。

  选择长沙艺星整形医院,专业高效的医疗团队带给您弹力细腻的好肤色,让每一位女性都收获全新的美丽蜕变。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