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祛痘去痣 > 祛痘 >

长沙艺星整形医院LED光动力祛痘,高效不反弹

     只要脸上一长满痘痘,就似月球表面一样凹凸不平,格外影响形象,严重的还会引起患者心理自卑。LED光动力祛痘可以有效去除痘痘,让你再也不用为了满脸的痘痘而烦恼。

  LED光动力如何祛痘:专家指出,LED美容治疗系统作为最新高科技产品,采纳目前国际先进LED纯度超过99%的基因生物波光源,具有世界特有的光信号传导技术,非热效应,安全地作用于皮肤组织,进步细胞的活性,促进新陈代谢,有传统护肤无法达到的效果。

  LED光动力祛痘优势:
        红光:被组织中色素及血管选择吸取,有美白、嫩肤、祛真皮斑、祛红血丝、色素印、减轻疤痕,修复受损皮肤等多种功效。

  蓝光:有效地抑制炎症,杀死丙酸杆菌,减少痤疮的滋生,祛痘。

  混合光:改善微循环,可刺激皮肤纤维细胞原产生胶原和弹性蛋白,真皮胶原纤维结构重建

  LED光动力在祛痘同时,还可增强肌肤弹性,消除疲惫,改善睡眠,改善面部粗糙和肤色暗淡等,改善多个方面,带来焕颜新生。

 LED光动力仪器
 

  选择长沙艺星整形医院,收获全新的美丽蜕变。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