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微整形中心 > 吸脂瘦身 > 腰腹吸脂 >

长沙艺星整形医院—黄金射频溶脂术

  Bodytite黄金射频溶脂术采用先进的射频对流(RFAL)技术,使置于皮下的内部电极和置于相应皮肤上方的外部电极产生精确定向的高频电流,电流从内电极流向置于皮肤表面的外电极,然后流回外部电极,那么放置于内部电极上方的皮肤,进行选择性加热表层和深层脂肪,使溶解液化。抽吸在加热后溶解的脂肪。精确的高频电流产生的热量还会刺激皮肤和软组织收缩并紧致,同时凝固血管、减少术中出血及淤青。

黄金射频溶脂术仪器
 

  优势:液化脂肪,温和抽吸,减少肿胀;凝固血管,减少淤青;收缩组织、治疗大面积部位,且组织平整;可治疗BMI(体重指数)较高和松弛皮肤的人群;疼痛、淤青、水肿、等并发症少,恢复快.
     适用:轻中度肥胖者或小部位吸脂

  除皱:抬头纹/法令纹/鱼尾纹/唇周纹/颈纹

  祛脂:产后形体修复,全身脂肪堆积

  紧肤:瘦脸,全脸紧肤,吸脂后皮肤松弛

  塑性:双下巴、提臀、大小腿塑形  



 

  选择长沙艺星整形医院,收获自信美丽。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