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美白嫩肤 > 毛孔粗大 >

长沙艺星疗效最佳的水光针

  水光注射就是利用透明质酸直接对皮肤进行注射,加强皮肤的保湿锁水能力,能够让面部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改善小小的皱纹,带来明显美白效果,注射后是普通皮肤含水量的200-300倍。

  注射效果在一周后产生,一次就可以维持3个月左右,连续3次可以维持一年左右。联合肉毒素和PRP可以维持6个月~1年的时间。

  面部清洁后涂抹麻醉膏30~40分钟,像脸部以及眼睛等敏感的地方可感觉有轻微刺痛;注射只需10分钟,注射后外敷镇静面膜10分钟;轻微浮肿也是个别体质的情况,最终1周内会完全没有的,这点可以不用担心。

  水光针是近年在医疗美容、皮肤美容当中发展的非常火爆的方法。简单分为手动水光和机器水光。无论是手动水光还是机器水光,原理是通过水光枪,把美容的药物打到皮肤底下,比如透明质酸的补充或者是增白剂的注入来淡斑。五针头、九针头自动的近年用的最多。

  水光枪用的玻尿酸是相对的小分子或者中小分子的透明质酸,可以通过多针头的枪直接打到皮下,及时在皮下补充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通过外用很难进入到皮肤或者是皮下,有强大的吸水和锁水作用,可以起到明显的保湿作用。也可在此之上加入美白剂,使皮肤暗黄、暗沉或者有斑的人士达到淡斑的效果。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