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美白嫩肤 > 黑脸娃娃 >

长沙艺星整形—黑脸娃娃

  激光式无创换肤,利用碳粉深层渗透的特性,待其进入毛孔,特定波长光束照射作用於表皮与真皮深层黑色素,将表皮富余黑色素直接爆破和让皮肤深层的黑色素击碎,最后被吞噬细胞吞噬或跟随汗腺排出体外。同时具有消炎杀菌,分解色素,收缩毛孔,纹理修复等作用。

  黑脸娃娃治疗过程中产生的能量会刺激皮下胶原增生,胶原蛋白会持续增生1-2 年,因此在做好护理的前提下效果可维持 1-2年的时间。建议求美者接受治疗后,做一些医疗级的护理,不仅能提升治疗效果,还能使其效果维持更长时间。

  黑脸娃娃一般40分钟左右,步骤:1、面部清洁(使用热喷5-10分钟,使毛孔张开)2、冷光治疗(预热刺激真皮胶原,淡化表层色素,细致毛孔作用)3、外敷碳粉,纱布沾除多余碳粉4、柔肤镭射。5、清洁面部,使用镇静舒缓面膜保湿锁水。

  治疗后一周内不能使用果酸、去角质、酒精等刺激成分的保养品,注意防晒。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