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品牌文化 > 艺星新闻 >

全球星粉节暨长沙艺星院庆启动仪式盛大启幕

     全球星粉节暨长沙艺星院庆启动仪式盛大启幕

    

  3月6日,“YESTAR全球星粉节暨长沙艺星11周年院庆启动仪式”耀世启幕,长沙艺星执行总经理张映靓、整形外科技术院长秦晓东、非手术技术院长黄健、非手术技术副院长许亚宏、非手术技术副院长曾慧敏、湖南电视台主持人段鸿、湖南电视台主持人佳宝、时尚百万大v博主潘潘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长沙艺星外科技术院长秦晓东致词

  11年以时尚成就美 将医术与艺术完美融合,立时尚医美Icon  长沙艺星作为“湖南主持人颜值管理中心”和“明星整形基地”,是众多主持人和明星演员的第一选择,因为对艺星的信赖和认可,从而将变美正能量、优质生活理念传递给众多求美者。本次活动,湖南电视台主持人团作为长沙艺星颜值星推官,现场分享自己的美丽心得。百万粉丝美妆博主现场直播,与千万粉丝分享医美TOP星品。现场还邀请到时尚乐队、炫酷机车团助阵开场。

 

      

  时尚乐队 助阵开场

  百万粉丝主播现场直播 打卡TOP星品

  11年以技术造美,技术艺星,是我们对星粉们的承诺  长沙艺星拥有以四大院长为首的高学历高颜值高技术的专家团,始终将安全塑美作为第一要素,遵循安全质量管理制度和专业医疗服务流程。本次启动仪式长沙艺星专家团队也为即将到来的3.15权益日也发出倡议及承诺,“恪守执业道德,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切实维护求美者的合法权益并做好服务工作。杜绝伪劣药品、拒绝价格欺诈、公开透明行医、安全责任塑美。以打造行业品质标杆为己任,恪守医者之本,以专业回馈社会!”

   

  长沙艺星专家团队宣誓

  11年以初心继续寻求美,春季七大星品同步升级  长沙艺星一直坚持产品和技术的更迭,通过不断的深研客群,精进技艺,根据求美者需求、医美风向革新医美技术,为求美者定制专属的美丽。本次会启仪式上,BSK超柔半肋鼻4.0、星派美杜莎美眼术3.0、LAS气质美人弧、FOTONA 4DPro、双热CP联合抗衰、口周7C 年轻化、多维分层祛斑七大星品同步升级。

   

  长沙艺星11周年院庆盛典为了回馈一直陪伴前行的星粉宝宝,推出七重豪礼充值一万送一万、消费砸蛋100%享好礼、充值翻倍加赠iPhone12、更多好礼等到院即可专享领取。

  星享7重好礼 大牌奢品/iPhone12/黄金饰品等任性送

  长沙艺星一直在践行集团“时尚艺星·品质艺星·公益艺星·学术艺星·文化艺星”五星艺星的理念。用至臻品质,领导责任塑美,释放艺星力量,传递美丽信念!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