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长沙埋线双眼皮整形手术类型

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对美丽的追求也越来越浓厚,一双能放电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是人们心目中美丽的圣地。但是双眼皮手术,也是分种类的,哪种双眼皮手术适合你,就要看具体的情况了,在此可以先了解一下如今常见的几种双眼皮手术类型,下面要说的是长沙埋线双眼皮整形手术类型。

长沙埋线双眼皮整形手术类型
双眼皮整形手术类型

1、埋线双眼皮手术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通过缝合的方法,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和睑板之间,让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而形成重睑。埋线双眼皮适合眼睑皮肤有弹性,皮下组织少的薄眼皮。这种手术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也比较快,而且价格相对便宜,但这种手术不是永久性的,术后一年效果就会打折扣。

2、全切双眼皮手术

全切双眼皮手术是把眼睑提肌肌腱和眼睑皮肤相连位置,制造新的双眼皮并使睫毛外翘,优点是她的效果是永久性的,而且可以吸脂,把眼内的脂肪去除,让双眼皮曲线更漂亮。不过这种手术价格较贵,恢复期也不短,一般是3—6个月,在恢复期需要耐心护理,尽量提升手术效果。这种手术适用于外眼角松弛导致三角眼者、上睑皮肤松弛或脂肪过多者、老年性皮肤松弛眼睑臃肿者。

3、三点式双眼皮手术

三点事双眼皮也叫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是在上眼睑皮肤的最合适位置,打三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然后把睑板和真皮层进行三点缝合。这种手术做出来的双眼皮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而且在闭眼时更自然漂亮。适应年龄在18-25岁之间,且眼睑皮肤无松弛的年轻女性。

综上所述,大家是否已经了解到长沙埋线双眼皮整形手术类型?我们不管做哪方面的的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不管是对手术时候的,还是术后护理,都是很好的选择,如您还有不了解的地方,欢迎到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咨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