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长沙双眼皮手术要怎么修复呢

长沙双眼皮手术要怎么修复呢

眼皮手术是目前越来越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的一个手术项目,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但是做了双眼皮手术并不是每个人的恢复时间和情况都是一样的,这个不仅受到自身体质影响还和术后护理有着很大的关系。那么,长沙双眼皮手术要怎么修复呢?

长沙双眼皮手术要怎么修复呢
双眼皮手术要怎么修复

1、双眼皮切开线要重新设计,彻底切除上一次手术留下的切口疤痕。

2、在割双眼皮修复手术的前两周,不能喝酒。吸烟。

3,女性做割双眼皮修复手术不能在经期或者怀孕期间进行,同时也不能在手术前化妆。

4、接受手术者要咨询好医生自己是否适合接受手术,符合手术的要求。

5、在割双眼皮手术前要准备好冰袋、墨镜等物品。

割双眼皮修复必须清楚在什么样的原则之下才可以进行。

第一,要分析上一次手术出问题或者失败的原因。

第二,双眼皮切开线要重新设计。

第三,在手术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护好眼部组织,尽量只有轻微的微创,尽量少留下疤痕。患者要确定好割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时间。因为是第二次在眼部动手术,所以割双眼皮修复手术要在上一次手术后的半年,加之瘢痕软化后才可以做。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美容医院对长沙双眼皮手术要怎么修复呢的相关介绍,提醒各位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权威的整形医院和权威的专家来操作,避免二次伤害,保障手术的安全及效果。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