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品牌文化 > 艺星新闻 >

艺星·7月毕业季|学生可享七折活动哟!

七月的天空,就像挂着火球一样的房间。大地都快被晒得发焦发烫,地面上仿佛被一个巨大的蒸笼罩住了,使人透不过气来。连天上的云彩也受不了了,悄悄地躲了起来。七月本就是应我们一起展示我们自己的时候,不管是考试结束后的分数,还是爱美的小仙女,都应该是自己的骄傲。七月!美力女生,去“型”动,为所爱。七折毕业季,学生专享活动等你哟!

七月在盛夏的召唤中终于姗姗而来,似乎有些黯然,仿佛沉在水底沾着湿漉漉的水气,又似沉在大山里,鸟儿们飞来飞去依然衔不走所有的沉闷。所有的日子如同枝枝嫩条,衔走一枝,还有另一枝,日子就在鸟儿们衔来衔去不知疲倦地飞行中缓缓流逝。

一些旧事在鸟儿们的飞翔中将整个盛夏留住,透过湛蓝的天空,一眼望去,便可看到昨天的一切,包括你和我,他和她。天边的阴云终于围在了一起,不规则的涂在那片天空下,我不知道,曾经透明的蓝为什么轻易的逃走,是不是这个七月沉闷的发慌,让人匆匆逃离?也许是吧,望着那片乌云,我下意识地想。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