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长沙哪种双眼皮手术方式比较好

长沙哪种双眼皮手术方式比较好

很多求美者不知道韩式双眼皮和三点式双眼皮有什么区别,它其实是三点式微创双眼皮,因为首先在韩国整形界风靡而得名,目前国内韩式三点技术也是十分成熟,效果甚至更好。下面一起看看长沙哪种双眼皮手术方式比较好?

长沙哪种双眼皮手术方式比较好
那种双眼皮手术方式比较好

韩式双眼皮

优点:不红不肿不痛,创伤小,恢复快持续时间长,效果自然,没有任何痕迹。

缺点:适用于眼皮薄,没有眼皮松弛的求美者

韩式三点双眼皮是在皮肤和筋膜层都做上3个2-3毫米的点状切口,在手术的时候,可以通过小切口,将小部分多余的脂肪祛除。不能祛除松弛的皮肤。

全切双眼皮

优点:切开法效果好,皱襞深,富有立体感。形成的重睑可靠、稳定,可以长久保持。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眶脂下垂、眶隔松弛、外上眶缘隆突等。

缺点:手术创伤较大,术后肿胀较重,恢复时间长!所以在选择医院上一定要慎重。

双眼皮全切,可以说是,适合所有人的方法。因为双眼皮全切是线条状的切口,在手术过程中,不管是脂肪比较多的肿泡眼,还是皮肤比较松弛的眼睛,大小眼,它都是可以一一祛除。所以从合适人群上对比,双眼皮全切是使用范围最广的。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美容医院对长沙哪种双眼皮手术方式比较好的相关介绍,提醒各位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权威的整形医院和权威的专家来操作,避免二次伤害,保障手术的安全及效果。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