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冰点脱毛 > 腿部脱毛 >

长沙整形美容冰点毛的注意事项

在享受变美的道路上也一定不要忘记了做前做后的注意事项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长沙整形美容冰点毛的注意事项!

长沙整形美容冰点毛的注意事项
冰点脱毛的注意事项

冰点脱毛前应注意的事项:

1.冰点脱毛前要确保皮肤不会受到刺激和伤害,冰点脱毛前两周不要使用脱毛膏、蜜蜡脱毛或其他易造成皮肤敏感的脱毛产品和脱毛方法。

2.冰点脱毛前不能暴晒皮肤,因为冰点脱毛前暴晒的皮肤很可能已经灼伤皮肤,使皮肤发红、起泡,不利于治疗。另外,脱毛前还要注意自己是否有光过敏史。

3.冰点脱毛前最好将脱毛部位清洗干净,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在进行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后应注意的事项:

1.冰点脱毛后的12个小时内脱毛区不要洗热水,注意卫生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因为脱毛后的肌肤很容易受到刺激,毛孔较大也容易受到色素的影响,所以求美者最好不要穿颜色深的衣服,容易发炎。冰点脱毛后建议穿干净的彩棉内衣。

2.注意护肤品的使用,对皮肤刺激较小的清洁品或护肤品,刚做了护理后最好不用。在治疗期间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脱毛,无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都可能引发皮肤炎而导致色素产生。

3.做完冰点脱毛后皮肤会非常的脆弱,不能暴露在太阳下,所以脱毛部位在3个月至半年内一定要避免日晒,强光刺激,需要戴好遮阳帽,穿好防晒衣,防止皮肤受到伤害。

长沙整形美容冰点毛的注意事项?的相应介绍就是这样,你是否了解到了呢?我们在选择医院上面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手术之前也是要到医院进行面诊,要是大家还不明白的地方,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欢迎您的到来。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