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冰点脱毛 > 腋下脱毛 >

长沙脱腋毛要怎么去除

浓密的腋毛,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是件非常讨厌的事情,本应该穿上美美的无袖的裙子,却因为腋毛过多不得不把自己裹严实,是夏天的一大憾事呢。所以很多人会选择脱毛,下面一起看长沙脱腋毛要怎么去除?

长沙脱腋毛要怎么去除
脱腋毛要怎么去除

除去腋毛,在平时可能会使用脱毛膏,但是脱毛膏用多了,对肌肤的伤害是比较大的。

腋毛要怎么除去呢?

针对浓密的腋毛,想要长久除去它的话,使用激光脱腋毛是一个不错的解决办法哦!

激光脱腋毛是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通过激光仪器发出的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激光能量,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会破坏毛囊,让毛发失去了营养供给,便自然脱落,在毛囊恢复正常之前,毛发不会再生长出来,从而达到脱毛的目的,这种方法适合肤色较浅,毛发细且黑的人群使用。

想要激光脱毛的效果比较好的话,需要进行3-5次的脱毛,而每一次的间隔时间需要一个月左右。如果是毛发较少或是比较稀疏的话,脱毛1-2次即可见到比较好的脱毛效果了。

综上所述,大家是否已经了解到长沙脱腋毛要怎么去除?我们不管做哪方面的的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不管是对手术时候的,还是术后护理,都是很好的选择,如您还有不了解的地方,欢迎到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咨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