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冰点脱毛 > 手臂脱毛 >

长沙光子脱毛术后怎么护理

光子脱毛是一种非剥脱、非侵入性的光子美容新技术,不会伤害皮肤表层,速度快且没有疼痛感,重点是可以有效脱毛永久脱毛,还原肌肤光滑细致。不过,光子脱毛也有一些注意事项哦!下面一起看看长沙光子脱毛术后怎么护理?

长沙光子脱毛术后怎么护理
脱毛术后怎么护理

治疗后护理

1、24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化妆品,建议仅使用冷水或凉开水洁面。

2、如果治疗区明显发红,说明皮肤可能会变得很脆弱,此时不要化妆、不要摩擦手术区,可适当冷敷(不是冰敷)。

3、手术后个别部位可能形成细小痂壳,注意不要用手抓伤。

4、极少数患者手术后反应可能较重(如红肿或水疱),应尽量避免擦伤,如有破损可涂抹抗生素软膏以防止感染。

5、勿使用含汞、卤素的美白化妆品、香料和香水等。

6、在手术后至少3周以及整个治疗过程期间,应避免日光暴晒。

长沙光子脱毛术后怎么护理?的相应介绍就是这样,你是否了解到了呢?我们在选择医院上面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手术之前也是要到医院进行面诊,要是大家还不明白的地方,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欢迎您们的到来。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