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冰点脱毛 > 腿部脱毛 >

长沙整形医院冰点脱毛效果怎么样

冰点脱毛现在是非常成熟的技术,相比于脱毛膏、脱毛刀、脱毛蜜蜡,其安全性、舒适性都有着绝对的优势。下面先了解一下长沙整形医院冰点脱毛效果怎么样?

长沙整形医院冰点脱毛效果怎么样
冰点脱毛效果怎么样

冰点脱毛是采用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祛除毛发的效果。

毛发的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细胞,冰点脱毛即选用对毛囊黑色素细胞特别敏感,而对正常表皮无损伤的光进行照射,毛被、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转化为热能,从而使毛囊温度升高,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从而达到脱毛的目的。

所以,冰点脱毛简单来说就是光的热吸收效果,如同我们夏天穿黑色的衣服会感觉特别热一样。

长沙整形医院冰点脱毛效果怎么样?的相应介绍就是这样,你是否了解到了呢?我们在选择医院上面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手术之前也是要到医院进行面诊,要是大家还不明白的地方,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欢迎您的到来。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