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尖雕塑 >

长沙鼻尖手术方法有哪些

不同的鼻子整形方法也不尽相同,鼻子的整形现在不仅仅是把鼻梁隆高,关于鼻尖和鼻翼的形态也是鼻部整形要考虑的情况。鼻尖整形成功与否是决定整个鼻整形成功与否的标准。那长沙鼻尖手术方法有哪些?

长沙鼻尖手术方法有哪些
鼻尖手术方法有哪些

手术方式

1、部分皮瓣:在鼻尖部常产生肿瘤如黑痣、基底细胞癌、鳞癌切除后或被动物、人咬伤后所遗留的缺损、邻近很难有部分皮瓣可利用,只能在四周肌肤较好的现象下,设计一鼻唇沟皮下蒂岛状皮瓣修复鼻尖缺损;

2、全厚皮片移植:鼻尖部肿瘤或瘢痕切除后,其缺损可用全厚皮片移植修复;

3、复合结构移植:鼻尖较小的缺损,可取耳垂复合结构移植修复;

4、远位皮瓣修复:可用颞浅动脉额支为蒂造成一带蒂的额部皮瓣修复。

2周后断蒂,蒂部皮瓣摊开缝回原供皮区。术前应对缺损现象充分估计,决定并设计一个相当的皮瓣进行整复。一般说来,做手术都是在封闭的状况下进行的,所以,我们常常都对手术怀有一种好奇的心理,而且因为对手术的相关知识不知道,对手术怀有紧张、恐惧的心理,鼻尖缺损修复术也不例外,只要充分详细的了解的鼻尖修复术以后可以打消各种紧张心理。

长沙鼻尖手术方法有哪些?的相应介绍就是这样,你是否了解到了呢?我们在选择医院上面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手术之前也是要到医院进行面诊,要是大家还不明白的地方,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欢迎您的到来。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