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冰点脱毛 > 唇部脱毛 >

长沙整形医院脱唇毛有哪些方法

很多女性都面临唇毛的困扰,为了脱掉难看的唇毛,很多女性都尝试过不少的方式,可是,唇毛还是会反复的生长,那么,长沙整形医院脱唇毛有哪些方法?

长沙整形医院脱唇毛有哪些方法
唇部脱毛有什么办法

1、永久性的光子唇部脱毛。光子脱毛的原理是利用毛发的生长周期,经过3次左右对毛囊的光破坏,达到彻底去脱毛发的目的。光子脱毛同时还有嫩肤的效果,可谓一举两得。

2、暂时性的脱毛膏唇部脱毛。用脱毛膏来清理唇部周围汗毛的方法,与脱去身上其他部位体毛的方法是类似的,需要注意的是,脱毛完毕后要记得用收敛水来紧致毛孔。

3、永久性的冰点冷光唇部脱毛。用冰点冷光进行的定向照射,原理是利用光热作用,将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坏,其原理与光子脱毛差不多,但是该方法对唇部周细小的绒毛更有效。

4、永久性的激光唇部脱毛。唇部脱毛所采用的是柔和激光,虽可广泛应用任何肤色及发色,但穿透力弱,不易深入皮肤破坏毛囊,所以效果只能维持3个月,相当于进行两佼次脱毛蜡所维持的时间,但价格比脱毛蜡高出25倍之多。

唇部脱毛手术后,照射区域可有淡红斑,一般数日后自然消退。部分人治疗后局部皮肤出现褐色细薄痂皮,1周左右则可以自然脱落。少数肤色偏深的人,唇部脱毛治疗后可能出现淡褐色斑点,这是皮肤对激光治疗的一种反应,因只有少数人发生,因而与个人的特殊体质有关。如果发生色素沉着,其中多数人仍可在数月后恢复。

综上所述,大家是否已经了解到长沙整形医院脱唇毛有哪些方法?我们不管做哪方面的的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不管是对手术时候的,还是术后护理,都是很好的选择,如您还有不了解的地方,欢迎到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咨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