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切眉 >

长沙切眉术之后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长沙切眉术之后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柳叶眉是古时候用来形容美女的,所以用眉毛来评价一个女性是否美,这是古时候就有的,而眉毛是眼睛的一部分,对脸部的作用是很大的,所以眉部美观的缺陷往往会直接影响形象,所以做切眉术的女性是很多的,但是长沙做切眉手术的还有很大一部分不知道术后怎么去护理。那么我们就来了解长沙切眉术之后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切眉
 
术后注意事项
 
尽量保持干燥 避免沾水
 
切眉手术做完还没有掉结痂的时候,我们要特别注意保证切口部位的干爽清洁,这样就可以减少切眉手术之后因为沾水导致的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避免出入高温蒸汽场所
 
在切眉之后,还要建议妹纸们注意不要出入一些高温场所,因为像高温瑜珈、温泉、桑拿这样的场所存在有大量蒸汽,做完切眉手术之后不注意保护,很容易导致蒸汽携带细菌进入伤口,这也会造成感染,甚至导致切口处的形成明显疤痕都有可能。
 
护理期需多加休息
 
切眉手术做完,建议求美者在当天增加卧床休息的时间。术后当天晚上可采用半卧姿势休息,也可将枕头垫高,以减少肿胀。切眉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避免刺激饮食和烟酒
 
切眉手术后,求美者最好是注意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过辣、过烫、过咸的食物),因为刺激性的食物容易引起切眉手术的伤口发炎。此外,对于烟酒一类的东西,求美者也最好不要沾,因为香烟中的物质会影响到切眉手术伤口的愈合。此外,酒精会加快新陈代谢,加快心跳,导致切眉手术后伤口的疼痛感以及延长伤口的恢复。
 
综合上述所讲,相信大家对问题已经有所了解。长沙艺星美容医院提醒广大求美者,选择切眉一定要到美容整形机构进行手,保障得到好眉毛整形效果,避免一切可能的风险发生。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问题,欢迎到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进行在线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