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头整形 >

乳头内陷给女人带来的四大隐患

女性对自己的乳房是很在意的,自己的乳房是然自己满意了很多女性的判定就是看着匀称就可以了。乳房是一个女人曲线美的重要标志,乳头内陷会使饱满的乳房看起来大打折扣,严重影响了乳房的美丽。可是您是否知道呢,乳头的内陷除了会影响乳房的美观外,还有着很大的隐患,接下来长沙艺星美容医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乳头内陷给女人带来的四大隐患!

乳头内陷带给女人的四大隐患:

1、乳头内陷更直观的表现就是有损女性胸部健美,让女人的美丽胸部大打折扣;

2、乳头不能外露,母亲无法哺乳,婴儿吸不出乳汁,从而影响婴儿的发育;

3、乳头深陷在乳晕皮肤里,局部凹窝处长期得不到洗涤,分泌物及污染物得不到清除,发出臭味,容易引起乳头乳晕发炎,甚至出血、糜烂,形成慢性炎症;

4、乳头内陷会出现产妇乳汁排出不畅的情况,从而导致乳管阻塞,乳汁淤积,容易发生急性乳腺炎、乳腺脓肿,母亲如从不哺乳,还可增加患乳腺肿瘤的机会。

如何解决乳头内陷的问题:

1.吸引疗法,妊娠后,每日应用吸奶器吸引乳头数次,利用其负压促使乳头膨出。

2.手法牵拉,经常牵拉乳头,可以使双乳突出、周围皮肤支撑力增大,起到“定型”作用。每日数次,时间长了,乳头自然逐渐向外凸起。如果拉不出,可先将乳房近乳头处的皮肤向外推一推。

3.通过有效松解牵拉内陷的肌纤维束,周围组织填充于乳头下,以增强乳头的支撑力,使乳头突出,并重新塑形。

想了解更多关于乳头内陷的相关情况欢迎点击长沙整形医院美学在线咨询与美学设计详细的交谈。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