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美白嫩肤 > 皮肤粗糙 >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改善皮肤粗糙

皮肤不仅承担着保护身体健康,同时也是女生对美的追求_细腻白皙光滑!但在生活中,皮肤粗糙松弛问题普遍存在,对女生颜值和自信造成影响。皮肤粗糙主要由于皮肤缺水缺油、角质层过厚、粉尘或化妆品堵塞毛孔、紫外线等因素导致皮肤起皮,干裂,粗糙松弛,甚至加快皮肤衰老,长皱纹。那么,皮肤粗糙该如何改善呢?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改善皮肤粗糙

皮肤粗糙原因

1.皮肤缺水缺油:水是美丽的第一要素。皮肤缺水,容易导致皮肤起皮,毛孔粗大,皮肤松弛,甚至皮肤油腻,肤色暗沉问题。皮肤缺油,则使皮肤皮脂膜过薄,无法锁住水分,导致皮肤水分大量流失,起皮与粗糙。

2.不防晒,细胞受损:大部分的皮肤问题皆由紫外线引起的,紫外线会伤害皮肤,制造自由基,甚至导致真皮层胶原蛋白和天然保湿因子流失,以及弹力纤维萎缩,而使皮肤变松弛,粗糙,色沉等老化症状。

3.角质层过厚:过厚的角质层,会使皮肤变粗糙,毛孔粗大,肤色暗沉,甚至堵塞毛孔,影响皮肤对营养物质吸收,以及可能使皮肤产生黑头粉刺痘痘。

4.经常熬夜,抽烟酗酒,压力大,过度操劳:容易导致人体内分泌失调,新陈代谢缓慢,体内大量堆积废弃物和毒素,而使皮肤变差,黑眼圈,皮肤干燥,粗糙松弛,色斑等。

5.不卸妆不洗脸就睡觉:皮肤附着粉尘、污垢等堵塞毛孔,甚至毛孔滋养螨虫,导致毛孔粗大,皮肤粗糙,暗沉暗黄,粉刺黑头。

6.洗脸次数超过3次:过度清洁/刷酸/碱性皂基,而使皮脂膜被严重破坏,无法锁住水分和抵御外界物质侵害,导致皮肤起皮粗糙,严重导致皮肤敏感,红血丝等情况。

如何改善皮肤粗糙松弛

清洁去角质,保持毛孔通畅

①每天洗脸次数不能超过3次,清除皮肤吸附的污垢,粉尘。

晚上卸妆主要用卸妆油和牛奶洗面奶卸妆与清洁,配合啫喱洗面奶深层清洁,去除毛孔内油脂。化妆水整理后,就可以做补水管理/面膜。

②定期去角质。正常肤质一周1次去角质管理,油性肌肤三天1次。

在家里,根据自身肤质选择LEIM去角质产品,主要以果酸、乳酸、木瓜蛋白酶等植物成分分解废弃角质和溶解油脂,清除毛孔内的油脂和废弃角质,保持皮肤细腻光泽。

在皮肤管理中心,主要以小气泡管理去角质和黑头。小气泡溶液渗透皮肤软化角质和溶解油脂,配合小气泡螺旋结构吸附皮肤,清洁废弃角质、油脂,及毛孔内黑头。

补水保湿,调节水油平衡

皮肤水油失衡,容易导致多种皮肤问题,皮肤粗糙,毛孔粗大,暗沉,老化等。

在家里补水保湿,通过每两到三天做一补水面膜/补水软膜,保持皮肤水润。平躺,时间一般控制在15分钟左右。如果皮肤因为缺油,而起皮,可以涂抹荷荷巴按摩油,或者在面霜中加入1-2点荷荷巴按摩油。

出门在外,一般随身携带水氧喷雾或者面膜,随时补水。使用前,记得卸妆。

在皮肤管理中心,可以选择做补水管理,或者做天鹅绒焕肤、雪花焕肤等,补充天然保湿因子,胶原蛋白等多种营养,解决皮肤干燥粗糙问题,同时具有美白和紧致的效果。

活化细胞,提升皮肤弹性

皮肤在25岁达到顶峰,之后胶原蛋白流失,皮肤开始衰老,所以我们在18岁前就需要做再生管理。

在皮肤管理中心,主要通过MTS再生管理刺激皮肤自我合成骨胶原蛋白,活化细胞,收敛毛孔,改善皮肤粗糙和皱纹,同时配合干细胞精华液或者60%再生肽精华使用,可以进一步提升皮肤弹性和延缓皮肤衰老。

除了MTS再生管理,我们也可以选择做高周波再生管理、天鹅绒焕肤、木乃伊焕肤、巧克力焕肤等延缓皮肤老化。

调节生活习惯,保持皮肤水润

不要养成熬夜、抽烟酗酒,夜间是皮肤细胞最活跃时期,能促进体内能废弃物和毒素排出,修复受损细胞,同时晚上细胞对护肤品吸收是白天的8倍。

日常可以多吃鸡、牛、蛋、奶、大豆等,为皮肤提供胶原蛋白原料;以及补充维生素A和维生素E,改善皮肤粗糙。

想要改善皮肤粗糙松弛,毛孔粗大问题,除了要做到以上几点,平时还需要重视防晒和日常保养保持皮肤水润,慢慢恢复皮肤细腻白皙!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