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微整形中心 > 青春除皱 > 皮肤松弛 >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改善皮肤松弛

皮肤松弛是很多女性会出现的问题,在女性25岁以后,皮肤血液循环开始变慢,皮下组织脂肪层也开始变得松弛而欠缺弹性,从而导致毛孔之间的张力减小,使得毛孔彰显。即使体重没有增加,从耳垂到下巴的面部线条也开始变得松松垮垮,不再流畅分明,侧面看尤其明显。 颧骨上的皮肤不再饱满紧致,面部的高点慢慢往下游移,开始出现鼻唇沟(也叫法令纹)。

长沙面部皮肤松弛

那么皮肤松弛改善要怎样做呢?

1、有氧运动很重要

每天坚持有氧运动,可以增强皮肤弹性,收缩松弛的皮脂,如仰卧起坐、跳绳、俯卧撑等,这些运动可以帮助皮肤恢复红润光泽,重新变得细腻紧致。

2、及时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有美白保湿、防皱祛斑的作用,如果皮肤中缺少胶原蛋白,就会导致皮肤失去柔软、弹性和光泽,日益老化,还会出现色斑、皱纹等现象。所以平时可以选择口服一些胶原蛋白产品,还可以多吃一些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来补充身体所需。

3、补充维生素C

维生素C是水溶性物质,能够重建真皮与表皮的结合部,促进胶原纤维生成。此外还具有很强的清除自由基能力,同时也是增强身体免疫力不可缺少的成分。研究证明,经常补充维生素C的人比其他人的寿命更长,维生素C富含于瓜果蔬菜当中,胡萝卜、西红柿和柑橘类水果中都含有丰富的维C。

4、补水很重要

随时肌肤细胞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想要皮肤恢复弹性细腻,首先要做的就是补水保湿。不仅要做好日常的补水工作包括敷面膜、补水滋润霜等,还要多喝水,由内到外的补充身体水分,如果可以喝蜂蜜水更适合。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