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微整形中心 > 青春除皱 > 微针美塑 >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微针美塑

估计每位小仙女都想过:如果不需要妆容美颜,还可以堂堂正正地说出“我素颜比化妆好看”。这样的人生,该是多么的美好!然而女人年龄一过25,皱纹、产后肤质问题、皮肤松弛凹陷、毛孔粗大、肤色暗沉等问题不断,那么25岁后该怎么留住青春的脚步让肌肤保持年轻的状态?有一种 “针” 爱,微针美塑

微针能瞬间打开通往皮肤基底层的通道将生长因子源源不断的输送到皮肤底层,搭配以祛皱、美白、修复、等特效产品,从而达到减淡皱纹、治疗疤痕及妊娠纹,肌肤美白、改善眼部皱纹、黑眼圈、收紧及提升面部皮肤组织等理想效果。

长沙微针美塑

微针美塑适合什么样的人?

如果你肌肤暗黄、无光泽、肌肤细小皱纹、皮肤干燥,都可以考虑试试哦。

一次美疗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呢?

微针美塑的操作原理是将肌肤所需营养物直接导入皮下,修复老化干瘪的细胞,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能够解决皱纹、暗沉、松弛等肌肤问题。

微针美塑完后会有什么不良效果吗?

如果在美疗中因为操作方式不当、器具消毒不当、配方不合理等,很可能会导致皮肤敏感脆弱出现瘙痒、红肿、刺痛等反应。

微针美塑后需要特别复杂的护理吗?

大家都说三分治七分养,所以美疗后的皮肤护理尤为重要,一定要在美疗完的一个月内比平时更加注重补水保湿防晒的护理哦~这样才能让我们的脸蛋得到更好的呵护。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