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微整形中心 > 青春除皱 > 妊娠纹 >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去除妊娠纹

大多数宝妈在怀孕的时候没有预防经验,产后身上长出一道道的妊娠纹。这难看的纹路非常影响美观,于是就有不少宝妈想找到能快速去纹的方法,现在有一种激光去妊娠纹的方法,很多美容或者整形机构都在用激光去纹。那么问题来了,激光去妊娠纹效果好吗?

妊娠纹是怎么形成的?

妊娠纹主要是妊娠期受荷尔蒙影响,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皮肤变薄变细,腹壁皮肤会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分娩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失,留下白色或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疤痕线纹,即妊娠纹。

长沙去除妊娠纹

激光去纹的原理:

激光去妊娠纹是一种激光手术,通过光热作用,针对凹凸不平的纹路部位,进行气化,平复皮肤表层,改善皮肤外观,刺激真皮纤维和弹力纤维的再生再生长,一般要经过三到四次的治疗才能消除。

激光去妊娠纹的优势:

1、安全:

激光去妊娠纹的光波是由像素聚焦产生的,在对妊娠纹进行治疗时,只会加热局部妊娠纹组织部位,不会对其他部位造成损伤。也不会出现过度加热表皮导致皮肤出现热损伤的情况,非常安全。

2、持久:

激光去妊娠纹是通过刺激真皮胶原和纤维的新生,来达到去除妊娠纹的效果的。激光去妊娠纹后不会反弹,效果能够持久维持。

3、个性:

激光去妊娠纹的激光能量时可调节的,能够有效根据求美者的妊娠纹状态、纹裂面积以及深度等调节合适的激光能量,从而开启个性化的治疗模式,使个人的产后妊娠纹修复的效果能达到完美。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